【K莫】这个杀手太热了!

BGM:此地无挽歌——以冬


被认成杀手目标K

世袭杀手太子爷眉

*非原著向

*有感而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


——————


在一片神奇的大陆有这样一个地方,存在着杀手组织,而且还被大家承认,作为一个正当职业存在,并且是世袭制。人们恐惧杀手的存在,但又常常需要杀手的存在。


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地方,郝眉作为此地杀手组织最大头目的儿子,拥有万千宠爱,拥有最纯正的杀手血统,是将来要继承杀手大统的太子爷,然而奈何从他出生起,就是一个小可爱,看到一个小动物受伤都要心疼很久,看到老太太过马路都会去扶,看到有人被欺负都会挺身而出,这样一个一腔热血的正义青年,让他接受人们的赏金去杀人,他内心是一百万个不愿意的。


大概是他的性格使然,活了二十年身边的朋友没有人知道他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太子爷,到了郝眉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按照世袭制杀手的祖传要求,需要让郝眉接一单杀个人完成个任务,才算真正踏入真正的成年杀手的行列,这可难为坏了郝眉。


以往的时候让他看看身边的杀手兄弟都是如何完成任务的时候,郝眉总是不忍心去看,他的梦想是世界和平,这可不能告诉他的父亲也就是杀手组织老大郝仁,要是被他爸知道了,作为一个杀手竟然希望世界和平,他会被骂没出息的。


所以,每次他偷偷跟着其他杀手行动的时候,都会从中作梗,常常帮助被杀的目标逃脱,当然,前提是这些被杀的目标并不是什么坏人。而杀手组织的人也经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只要雇主认为杀成功了,那就是成功了,然后郝眉就会帮助那个人逃离现在的生活或地点,给他换一个身份继续生活下去。


现在真的到了自己要杀人的时候,郝眉自然不会随便答应的,然而任务派到他身上了,郝老大就没有那么放松了,亲自监督郝眉的成年杀手礼。被自家老爹监管着,该怎么让这个要被杀的人成功逃脱呢...


按照郝老大的说法,作为杀手,接雇主的任务,帮他们解决问题是必须的。不管你认为这个人该不该死,只要雇主说他是坏人,那么咱们也要说他是坏人。


郝眉对这个想法不以为然,认识一个人,这个人是好是坏,怎么能通过别人说的话,只要雇主说他是坏人,要他死,身为杀手就判定了他的死刑岂不是太草率了。郝眉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只有互相用心体会了,才可以接受这个人是这样或者那样的,绝对不能没有相处就听从别人嘴里说的。


秉承着这个原则,郝眉决定先去会会这个很有可能死在他手下的人。


来到目标所在的区域街道,郝眉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在人群中忙碌的人,那人一身黑衣,围着个白色围裙,即使在那么多吃饭的食客中间,他依然光彩夺目。


郝眉想都没想,就把他当成了那个雇主要杀的目标。


————


星辰小馆


“大哥,给我来一盘水煮鱼,一盘红烧茄子,一盘炒毛蟹,一盘蛋黄焗鸡翅。再来两瓶RIO。”


“好。”


郝眉一进星辰小馆就点了一大堆菜,不这样一会哪有理由叫这哥们一起吃,不叫哥们一起吃,哪有机会了解他,不了解他怎么知道他到底该不该杀,经过一系列的思想弧,郝眉把得到相处机会压在了点很多的菜上。


果然,天色渐晚,客人三三俩俩都走的差不多了,郝眉终于抓住机会,邀请大哥一起吃饭,果然那人摘了围裙坐下了。


郝眉喝了点酒,脸有点红,但是意念还清醒,于是一边吃一边想着怎么和这大哥聊更多的话题。


郝眉逐渐发现,

这大哥叫KO,他说话声音很好听。

他不仅是老板也是厨师,他做的菜是郝眉吃过最好吃的。

他做的菜量足,不坑人。

他关心我喝酒,很体贴。

他对待其他食客也很好,不是两面派,虽然他好像还没笑过。

虽然他给我的菜比别人多,那是因为他说我太瘦了。

....



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个KO,郝眉决定装醉,没有抵抗力,没有反击能力,如果没有趁人之危,那一定是好人。


计划在心中形成,郝眉喝着喝着顺势往桌子上倒,没有感受到桌子的坚硬,倒是感受到一个温暖的大手。


KO一只手托住郝眉巴掌大的脸蛋,却如同电流一般窜到郝眉的心中。




他抬手把我抱在怀里,抱着我把我放在他小馆休息的床上,然后在旁边的凳子上坐了一整晚。他用毛巾缓缓擦拭我的脸蛋,他整理给我盖的被子,他理了我凌乱的刘海,没有做任何出格的让我陷入危险的事情。



他是好人,郝眉心里想着。

还好我没有因为别人说他是坏人要杀他,就认为他不好。

还好,我先了解了他。

可是,我该怎么样让他躲避掉这次危险呢?

他不想KO受伤害,也不希望自己父亲受伤害。


郝眉希望的是世界和平啊,他希望没有纷争,他希望人人都开开心心。

可是他到底该怎么做呢?

他不知道。



传说中的汇总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