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三八到底是什么节

致一科技本来就没有几个妹子,快到三八这天也没什么节日气氛,大家也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快到中午的时候,老三突然通知大家要放半天假,原因是微微说女王节超市很多商品都是半价,要老三陪她去抢购,为了避开妇女的称号,市面上所有过节的标语都改成了女王节,不管什么原因,突然得知下午放假的众人都非常开心。


眉哥听到要放假马上了结了一下手上的工作,拿出手机开始找中午和晚上有什么美食可以吃,找了半天发现这些菜KO最近都给他做过了…心塞塞,于是就到KO那里想得到点安慰,想着要不要也去超市看一下有什么半价商品可以抢购,然后KO就领着郝眉去了超市,发现竟然只有女生用品才是半价,根本没有他们能用得到的!


“太可恶了!”郝眉忿忿地说道,
“都是些女生用品才便宜,这算什么过节!”
“本来不就是女的过节吗?”KO看着一脸撒娇样的郝眉问到,
“什么妇女节,什么女王节!怎么不叫爷们节!怎么不叫男人节!”
“算了!KO,我们回家过我们的节!”
“嗯(⁎⁍̴̛ᴗ⁍̴̛⁎),我们回家”


最后两个人买了一堆食物一起回家了,中午KO给郝眉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又饱餐一顿的郝眉摊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小肚子,于是到了下午KO美名其曰说要郝眉锻炼身体带着郝眉去了公园遛弯儿,郝眉虽然不想去公园散步,说那是老年人才去的地方,但是在KO晚饭小龙虾的诱惑下,还是跟着KO去了公园。


在公园,两个人一起散步,初春时节气候很好,公园里的樱花都开了,氛围很是惬意,两个人手挽着手一直走,给郝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于是郝眉抬起头看着KO说到:“KO,老头节快乐!”


“嗯??”
“大爷节快乐!”
“嗯????”
“伯伯节快乐!”
“???”
“还有什么年纪大的人的称呼呢?想不到了……”
“为什么要年纪大的称呼?”KO一脸茫然,
“咱们现在这样多像老年人吗?”
“(⁎⁍̴̛ᴗ⁍̴̛⁎)那你说的这些都不够老”
“怎么可能!那KO你说,我看能不能比我的还老”郝眉掐起小腰撇嘴看着KO,
“眉眉…”
“嗯!你说,我听着!”
“老婆节快乐。”
“o(*////▽////*)KO…mua”郝眉偏过头亲了一下KO。“老公节快乐!”说着又拉起了KO的手继续走……

……

羡煞旁人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过个三八也要虐狗
我也是很服气
所以三八到底是什么节?
算了我并不是很想过…
毕竟我连超市半价的东西都抢不到…
灵感来自今天更博空降的大橙子一定要把小仙女们说成大妈婶婶什么的我也是很服气

 
评论(2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