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让我们换个方式相遇——该死的沙尘暴

传说中的文汇总

^短/一发完

^谨以此献给这鬼一般的天气


想当初背着父母报考庆大,郝眉是怀着一腔热情和热血的,一个月600块的生活费都没有丝毫削减郝眉的斗志,依旧顽强的坚守着自己的节操,绝不像任何恶势力低头。但是唯一哦不,是唯二让郝眉感到崩溃的除了老三,就是这个沙尘暴...


郝眉在校外刚刚买完一个肉夹馍准备回寝室,天气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灰,然后就在郝眉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刮起了大风,将满地的灰和沙子吹了起来,在空气中来回打转,

“妈的!又不能吃了...”郝眉拿着的肉夹馍根本来不及护住,来不及塞回袋子里,就被刮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灰...


这几天简直水逆,郝眉心中暗自的想,他想破口大骂,但是刚才一句话已经让他吃了一嘴沙子,现在他只能捂着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口袋里的口罩带上。


不知从哪天起,帝都迎来了很熟悉的陌生人—沙尘暴,灰蒙蒙的天附带狂风,如同从天下凡的天兵天将直冲进这座城市里...


“早知道帝都有沙尘暴和老三!打死我都不会来!”带上口罩的郝眉终于可以说出两句话了...

自从迎来了沙尘暴,学校停课,天天窝在寝室吃泡面,最后的粮食也在大家都窝在寝室吃食下被扫荡一空...再不出去觅食就要变成人型爆炸泡面精了,郝眉决定身先士卒,出门购置很多粮食囤在寝室,这样未来的几天天气状况也是这样的话,就不用再怕饿肚子了...


选了一个早上天气看起来还可以的日子,郝眉出了校门,郝眉一眼就看见自己之前最爱吃的肉夹馍店还开着,于是想都没想就进去先买了个肉夹馍想垫垫肚子,缓解一下这些天胃里的泡面,结果刚出来,来不及啃一口就遭遇了这样突然的风暴袭击...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其实本来是没有雨的,郝眉内心才刚想了那句诗,老天就很识相的下起了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样啊...眉哥还没买到什么好吃的呢...”

老天不管郝眉的哀嚎,只是自顾自的下着雨,郝眉环顾四周,校门口的小摊贩正在迅速撤离现场,各个店铺正在紧锣密鼓的关着门窗...


郝眉一眼就看到了不起眼角落里的一家小炒店,一身黑衣围着白色的围裙的男人在灰蒙蒙的天气下显得格外显眼,


“大哥!大哥!等等!”


隔着口罩说话有些不清晰,但是也足以让那人听到了...

那人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就看见一个少年迎着狂风和还没下大的小雨,顶着凌乱的鸡窝头向他的小炒店跑来,在他关上小炒店的前一秒一溜烟进了小炒店的门,然后摘下口罩,理了理头发,看着那黑衣人上来就是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又很不好意思的说“大哥,这雨下的太突然了,让我在这躲一躲吧~”


带着有些哀求的语气,和无辜可怜的小眼神,要说刚才还没有听清这来人的声音,现在这一股小奶音足够让这位黑衣人魂牵梦绕很久了...

“嗯。”

“哎哎哎,谢谢你啊,大哥~”郝眉卸掉一脑袋的装备抬眼看清这黑衣人,才发现这人长得也太帅了吧,对,就是帅,比老三还帅,没想到在庆大连个校外的厨子都这么帅...真要命...

“嗯。”

“大哥,你叫什么啊,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大哥吧~”

“KO。”

“哦~KO大哥,看你这样子是厨师吧,这家小炒店我还没来过,平日里都是吃旁边那家肉夹馍,特别好吃,就是每次肉都特别少,根本不够吃...咕~~~”

“你没吃饭?”

“哎...本来出来就是要吃的,买了个肉夹馍还没吃就刮起大风,刮得肉夹馍上全是沙子,根本没法吃了...都怪这天气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能放晴啊!!”说着郝眉就趴在了小炒店的一个桌子上,两只小手反复捶着桌子..


“想吃什么?”

“哎?对啊,我都忘记了这里是小炒店,可以做饭的啊!太好了!眉哥我要吃糖醋排...”刚还想大吃一顿的郝眉突然想到自己这个月剩的那几百块,没来过这家店,不知道什么价位...要是很贵...一顿饭吃出去一百块,那岂不是要破产!!

“额...那个 ...”郝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没多少钱,你们这菜都什么价位啊”郝眉秉承着帅的人都不善良比如老三的原则,觉得以眼前人这帅气程度,怎么说在这种天气没有客人的时候,也要狠狠的宰他一顿...

“不用钱。我做给你吃。”

“啊?”郝眉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不要钱...这该不会是什么黑店吧...专门拐卖小孩子,用个帅哥做引子...专门引小孩子来,抓掉,然后卖掉...可怕...

顾不上郝眉这些可怕的脑洞,现在的郝眉正满手都是油的啃着鸡翅,然后边啃边说“太好次了!太好次了!”


从那日郝眉钻进这家小炒店开始,就开始了被厨师承包一日三餐的生活,KO那天本来打算关门的,这种天气根本不会有人来吃饭,打过电话给老板得到同意之后,KO就开始关门窗,准备关店,谁知,刚要关门就听见那个声音。郝眉本来打算在这躲一躲就回寝室的,结果发现了KO大厨惊为天人的厨艺之后,就赖在这小炒店不走了,还好小炒店有KO一张床。都是男人嘛!怕啥,一起睡吧!郝眉是这么想的,挤是挤了点,不过好在暖和,立夏了的帝都因为有沙尘暴并且停了暖气,屋子里还是很凉的。


过起了被KO大厨保养的日子之后,郝眉表示,还好有沙尘暴,再也不想回寝室了,愚公猴子等人的夺命连环call都没能把郝眉叫回去。


“啊!好饱啊~除了不能出去玩之外,我都有些喜欢沙尘暴了~要是没有沙尘暴,我也不会吃到这么好吃的菜,你说是吧。”又一顿吃饱喝足之后郝眉仰在小炒店凳子上说道。

“不行。”

“啊?”

“囤的粮食快没有了。”

“啊!!!老天啊!快放晴吧!!我还想吃好吃的啊~”


......


——————


后来天气变好了,沙尘暴走了,郝眉也要走了,天知道郝眉有多舍不得这个小炒店,想着自己以后不能再三餐蹭KO做的饭,郝眉心都快碎了...不过后来KO表示,郝眉可以随时来吃,郝眉又欢脱成一个兔子了...


后来郝眉表示,这种沙尘暴太可恶了,刮起风来呼吸都是灰...于是KO两只大手护住郝眉的小脸,然后吻到郝眉喘不过气来,“这样就不会有灰了。”


后来郝眉发现,KO大厨成了学校食堂的工作人员,一日三餐又能吃KO做的饭不知道有多开心。


你问我在小炒店郝眉有没有换洗衣服,肯定有啊!都穿KO的。男友衫的魅力一般人不懂。


你问我这天气是怎么放晴的,我想大概是这样:

天庭:

“天君,翼君离镜求见。”

“何事?”

“为凡间某处沙尘暴之事。”

“哦~凡间为何如此?”天君问了问身边的人。本来天庭的人还想瞒下去,这下被翼君离镜一弄,根本瞒不下去了,只好从实招来。

“天君,天宫一处宫殿年久失修,此时正在重新装修,因此洒落了些沙子下去...”

“真要命,我天庭之事竟要翼君离镜亲自来,真是让翼君见笑了...”天君扶额说道...

“没关系,再吹两天就停了吧。”离镜如是说道。然后转身离开。

————————


最后献上今天的我

还没被风吹死我大概很有福气了。






 
评论(2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