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音乐盒

传说中的文汇总

古宅主人K

音乐盒魂灵眉


我是一个古宅的主人,这个宅子有多老,我也不知道,只是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宅子的时候,听到了来自那个音乐盒的音乐,那是一种孤单和稚嫩的声音,音乐盒就摆在宅子大厅里的壁炉旁,我好奇,于是我打开了音乐盒,里面有一个精灵,至少我觉得他是精灵,他拥有这世上最可爱的脸蛋和最清澈的眼眸。


我是一个音乐盒魂灵,我存在于一个音乐盒内,任何打开这个音乐盒的人都会被我的歌声吸引,以后的日子,只要他听着我唱歌,我就会吸收他的人类之气,直到我可以变成一个音乐精灵,然后这个人类会接替我存在于音乐盒之中,继续寻找下一个被吸收人类之气的人。这个古宅存在了好久,一直没有人打开我,有时候我默默的唱歌,除了回音得不到任何回应,我感觉很孤单,直到某天,我听到古宅里有人开门的声音,我有点开心~难道我可以遇到吸收人类之气的目标了?我很快就可以离开这小小的音乐盒成为音乐精灵了?我很开心,我唱起了歌,果然,那个人被我的歌声吸引~我听到他迈着脚步越走越近...啊!他打开了!那是一张棱角分明的脸,这样的人类?我成为音乐盒魂灵之前也是像他这样好看的人类吗?我不记得了。


在这空旷的老宅里,我只与他相伴,我常常打开音乐盒放他出来和他玩耍,他很天真,每次他都要唱歌给我听,声音奶奶的,特别好听,我贪婪的享受和他一起的时光,直到某天,我打开音乐盒,他却死活不肯出来...我不知道因为什么,不肯唱歌?那我就转动发条,他无法抵抗发条,只能自顾自的唱了起来,可是唱着唱着他就开始流泪...我以为他累了,虽然舍不得他,但我还是把他放回了音乐盒。


孤单久了,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人陪伴的幸福,我每天唱歌给他听,他很爱听我唱歌,因为他每次捧着我看我唱歌的时候都会笑,我不知道在关掉音乐盒的时间里他是不是一个爱笑的人,但是我知道我们一起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很开心,大概是这份开心让我一时忘记了只要那人听我唱歌就会被我逐渐吸收掉人类之气,当人类之气消失殆尽的时候,就是那个人接替我进入这个音乐盒的时候。我不想...在音乐盒里等待目标的日子太孤单了,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远和那个人过着我唱歌给他听的日子...所以我开始拒绝唱歌...他不懂我为何突然不唱歌,试探着转动了发条,我不受控制...我无法抵抗发条,只要转动发条,我就要唱歌,可是这次的歌声带着哭腔...我不想哭的,但是眼泪不听使唤流了下来。


我听了很久那个精灵的歌,其实也没有很久,他很快就不肯给我唱了,我不明白,所以我找了当初送我宅子的老人,老人说,那个音乐盒是个不祥之物,所有听了音乐盒里的鬼魂唱歌的人最终都会死去。应该尽快丢掉音乐盒。我不信,那不是鬼魂,他是精灵,他是可爱的精灵,但是我也意识到了,我好像丢掉了一些东西,于是我再一次打开了音乐盒叫那个精灵出来,在他面前捂住心口,他吓坏了,他哭着说,从一开始就不该给我唱歌,不该利用唱歌吸取我的人类之气,不该...我想抱住他,但我只能抱住音乐盒,我告诉他,我丢掉的东西是我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他那里了;他听到之后哭得更凶了...他眼角都是泪水,我想亲吻掉那些挂在他脸上的泪水,可是我无法触碰到,我离不开他,可是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我唱了好多歌给他,我后悔了,我不该唱歌的,我明知道他会被我的歌声吸引,但是我却一时沉浸在有人陪伴的喜悦中就忘记了这件事,拒绝唱歌的日子我没当回忆起他听我唱歌时的笑脸,我的心都会痛,原来我还有心啊...他好像离开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但是没过几天他就回来了,他再次打开我,我一抬眼就看到他捂住心口低头很难受的样子,我吓坏了,难道这么快他就要接替我进入这音乐盒了吗?不要!我不想!我又哭了...音乐盒魂灵都是爱哭鬼吗?他说,他丢掉了东西...他说他丢掉了他的心...我想我也是,我不想当什么音乐精灵了,我一直待在这个音乐盒里好不好,我不唱歌,我只陪着他...


传说中有第八号当铺,可以典当一样东西换另一样东西,我想找到这里,我能用我自己来换取那个精灵变成人类活一世吗?我贪婪,我自私,所以我不想只能看着那个精灵虚幻的存在自己面前,却无法触碰,我想拥抱他。我想爱他。


我翻阅音乐盒魂灵的历史书,发现只要音乐盒魂灵和音乐盒达成契约,就可以把魂灵从音乐盒中释放出来。但是那样的话就会发生可怕的事,书上没有记载,不过我不怕,哪怕就那样烟消云散我也想要触碰眼前那个人...


我没有找到第八号当铺,但是不知道他和音乐盒有了什么交易,那音乐盒竟然把他放了出来,我第一次那么真切的看着他站在我面前,那一刻安静的连彼此的心跳声都能听见,我怕这一刻来的太过惊喜反倒不真实,于是我拥他入我的怀中,吻他的脸,感受他的心跳,那刻我清醒的感觉到他真真实实的成为了一个人,有血有肉的人...


我和音乐盒交易了,我说我不要当什么音乐精灵了,我要变成人,我要和他厮守,音乐盒听见了,答应了我,把我放了出来,我离开了音乐盒,我感受到我的身体逐渐变得真实,可以触摸,那么我要付出的代价呢,和他相拥亲吻的时候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异样,反倒特别幸福,我没有要消失的感觉,那么代价是什么呢?后来的某天当他再一次转动音乐盒的发条,我便知道了。


此后音乐盒的声音清脆好听,但是没有了灵魂。

那又如何呢,因为我和他早已两心同。


——————

灵感来自于,毕业收拾寝室,从室友那里看到一个音乐盒,转动发条,那声音那么清脆和好听,但是总感觉缺少了什么...大概是没有灵魂的声音吧~

赶着五月的尾巴,上班前的最后挣扎...

月底总结:这个月肥肠的不勤劳...

下个月一定要把欠的点梗都给补上....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鞠躬...

 
评论(2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