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西瓜绝对不能挖着吃

CP:甄少祥x于半珊

时间线:已同居/老夫老妻模式

短,完


针对自己和自家半珊的工作性质,甄少祥现在觉得养好身体有助于两个人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阻碍展开,于是在微信上关注了很多养生公众号,谁也没有想到堂堂小甄总的微信里每天看的文章链接活脱脱一个长辈朋友圈。


某天,小甄总看到一个公众号发表了一篇名为“西瓜不能挖着吃,原因竟是....”


他突然想到,他家半珊就是最爱挖着吃西瓜的啊!


尤其是到了炎炎夏日,每次两个人逛超市买回来西瓜,甄少祥说切好了吃,于半珊死活不同意,于是常常一个大西瓜,一半甄少祥切着吃,另一半于半珊挖着吃...


一想到这里,生怕这样的吃法会带来什么危险的甄少祥毫不犹豫点进去了...


这日,天气太热,于半珊又买了西瓜回来,晚上吃完晚饭,于半珊抱着半个西瓜坐在沙发上边看湖南卫视边吃西瓜,向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甄少祥也在愚公坚持不懈的调教下开始学会了刷碗做饭,于是刚刚刷完碗收拾好厨房的甄少祥脱掉围裙走到客厅就发现于半珊又开始挖着西瓜吃,看过了那条公众号文章的甄少祥一个健步冲过来就要抢西瓜,愚公也不甘示弱啊,两个人在沙发上开展了抢夺西瓜大战,不用想,小甄总输了。


“半珊,我看微信公众号上说,不能挖着吃西瓜,会...”

“滚蛋。”

于半珊将甄少祥从沙发上踹了下去。


随着电视剧接近尾声,于半珊觉得自己吃的也差不多了,于是把西瓜皮往厨房一扔,准备洗漱睡觉,当然,尿意突袭,还是先放个水。


一切准备完毕,终于能心满意足的睡觉啦,躺到床上,回身抱着甄少祥,想着今晚不仅骂了甄少祥还踹了他一脚,想想还蛮心疼的,不过谁让他居然阻止他吃西瓜!甄少祥看到半珊这么主动,心里乐开了花啊!直接吻上去,两个人难舍难分之时,于半珊却推开了他...


“怎么了?珊珊?”

“来尿了。”


于半珊一个翻身下地,直奔厕所,洗漱之前明明解决过啊,怎么又想上厕所...


再次解决完毕,回到床上,躺了没有十分钟,前戏也就刚刚开始,于半珊又想上厕所...


“怎么回事今天晚上...一定是西瓜吃多了...”

“半珊,挖着吃西瓜容易吃多。”

“靠!那你不早告诉我!”

“我想说来着...你不让我说...”

“我不让你说你就不说啊!”

说着又将甄少祥从床上踹了下去。


紧接着于半珊也翻身下床,甄少祥以为半珊心疼他了,结果于半珊理都没理他,


“半珊,干嘛去啊”

“尿尿啊!你个甄大傻!”


接受了这次的教训,甄少祥决定,爱他就转发朋友圈告诉他。


于是之后小甄总的朋友圈:


链接:西瓜不能挖着吃,原因竟是....

提醒:半珊宝贝查看。



链接:睡觉前不能做的十件事情,你一定不知道...

提醒:半珊宝贝查看。



链接:十种食物让你一天精神抖擞,它们是...

提醒:半珊宝贝查看。



.....


微微:这不是我熟悉的小甄总

郝眉:这不是我熟悉的小甄总

猴子:这不是我熟悉的小甄总

愚公:甄少祥你个大傻子!


 
评论(1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