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甄好曲奇

于半珊家的灵异事件

 

 ————————


于半珊是何许人也,此人乃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江湖人称庆大史上最帅校草——的室友之一,是集阳光帅气可爱呆萌于一身的人中之龙。

 

奈何这样的人中之龙最近有了麻烦,他仿佛被人盯上了,准确的来说,不知是人是鬼。

 

事情的起因出于他某次加班太饿了,于是托猴子帮他去超市买了两盒饼干,猴子去了超市,随便去货架上就拿了两盒甄好曲奇回去带给了于半珊。

 

这倒没什么,只是当晚于半珊吃过这两盒曲奇之后,没处理包装纸,就随手扔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处理完了工作上的事情,夹个包就回家了。

 

灵异事件出现在第二天,于半珊一大早来到公司,看到自己桌子上完完整整的摆了两盒甄好曲奇,没开封的那种,于半珊四处寻找昨天吃剩的包装纸,但是完全没有找到,蹲在地上,沿着桌面瞄了一圈,连昨天洒在桌子上的饼干渣也没有...难道我失忆了,其实我昨天压根没吃这两盒曲奇?不可能啊,吧唧吧唧嘴,昨天那个黄油味的特别好吃啊,现在回忆起来感觉就像刚刚吃过一样,嗯,现在看到这两盒新的,迫不及待想打开吃...

 

于半珊这种大大咧咧的在经历了半分钟的思考之后决定,才不管咋回事呢,有吃的还不好,又不用花钱哈哈赚大咯!!

 

于是毫不犹豫的撕开包装,把两盒吃的干干净净。然后又扔了一桌子。

 

第三天,来上班又是同样的事情,没有处理的饼干渣和包装纸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盒新的甄好曲奇。如果第一次是巧合,那第二次又发生了,这就很诡异了。于半珊表示,事情的发展有些许恐怖。

 

接连好多天,不管于半珊选择吃一块,还是吃半盒,还是不吃,还是砸碎,第二天早上桌子上都会板板整整的放着两盒完整的曲奇,有时候是黄油味的有时候是椰奶味的,有时候是巧克力味的。不过于半珊表示还是黄油味的最好吃。

 

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于半珊决定亲自上阵,调取监控,看看是何方小妖在搞鬼。请示了肖奈之后,肖奈给出的建议是,留宿公司一天,反正有床有休息室,你亲自会会这个神秘的甄好曲奇不是更好。于半珊觉得老三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当天晚上决定留下。

 

收拾好床铺,于半珊躺在床上想,最近真是邪门,莫名被隔壁真亿的小甄总表白,然后现在连个曲奇饼都神神叨叨的,要知道他于半珊才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虽然自己对甄少祥也很有好感,可是总觉得这件事发生了自己心里一点也不踏实,那个人怎么会喜欢自己呢...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一觉睡到了天亮,听见公司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于半珊立刻醒了过来,拿起手机一看,才七点,公司平时八点半上班,谁会来这么早?于是捧着小被子,悄悄移动到一个观察视线好的角落监视着办公室里的一举一动。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隔壁公司的甄少祥,那人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包里拿出两盒新的曲奇,收拾好于半珊的办公桌,规规矩矩的摆好两个曲奇。

 

这给于半珊搞蒙了,整了半天没有什么妖魔鬼怪,每天都是甄少祥来放的曲奇...摆好了曲奇,甄少祥又换掉了于半珊桌子上一个小花瓶里放的一朵花...

 

“哎?我桌子上什么时候有的花?就在我电脑后面?我怎么从来没看到过...”

 

上班时间一到,于半珊赶紧冲进肖奈办公室,质问老三,“老三,你怎么能让一个外人随便进入咱们公司呢!!”

“他不是外人。”

“你你你...你知道什么!”

“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你知道他在追我?...那啥是我不知道的?”

“你去看看这段时间以来每天早上七点左右的监控,然后再去问问猴子当时买饼干的事。”

 

于半珊将信将疑,从电脑里调出了这段时间每天早上七点左右的监控,里面每天甄少祥都会七点准时出现在致一科技,给于半珊收拾好办公桌,然后摆上一枝新的花,再摆上零食给他,紧接着又去茶水间放了很多吃的。

 

看着监控,于半珊啪的挪开了电脑,果然电脑后面放了一个小花瓶,瓶里放了水,还有一枝花。

 

看完了监控于半珊又去找了猴子...“猴子,那天你为啥给我买的甄好曲奇?”

“啥是甄好曲奇?”

“就是那天我让你帮我带点吃的,你带回来的那两盒。”

“谁知道那叫啥...那天我碰见了隔壁甄总,碰面聊了几句,我说我出来帮愚公带东西吃,他就推荐了这个,说这个好吃,我就随便买回来了。”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前段时间吧,我发现小甄总这人挺好的。”

 

于半珊表示不服,又去问肖奈,“不然,你以为你们每天早上在公司吃的早餐都是哪里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三你个沙尘暴!我算是知道了!”

 

鉴于小甄总的表现,于半珊终于答应和他试试看了,然后于半珊带着小甄总去逛超市,特意走到饼干货架那里,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从货架上拿起两盒曲奇饼,低着头看着曲奇念“甄...好...曲...奇...甄大傻,这个饼干说你真好哎~”

甄少祥在他身后刚凑过来想说半珊终于知道我好了~就被突然转过头来的于半珊亲了一下。还说这是爱的教育。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饼干的事,老三这个沙尘暴,压榨我也就算了!连你他也不放过,天天给我们准备早餐,你累不累啊!你一个大少爷居然还做这些事,再浪费钱,我就这样教育你。”说着又偷亲了甄少祥一下。

 

转头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继续在架子上选饼干,“甄大傻,你说我买哪个味的?”

“全都买啦!这个货架上的曲奇都被你承包啦!”

 

甄少祥才不会说看见自己男朋友这样有多开心,再开心的心情都无以言表,最后全部化为了爱的教育。

 

最后附上甄好曲奇和于半珊在饼干货架前的偷袭kiss

 

讲道理,K莫和香芋两个都像我的孩子一样,更了一个不更另一个,总觉得其中一个孩子会觉得我偏心...

另外…我仿佛一个广告博主…最后又做了广告…

【捂脸】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