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生病

甄少祥在后半段出现…
流水账预警


作为一个180的汉子,于半珊很少生病,顶着一堆不洗的袜子反倒练就了一身好体质,抗得了病毒,打得过细菌,自从和甄大少爷出双入对之后就更好了,衣食住行都被照顾的妥妥当当,虽然嘴上不说,但于半珊经常在想,有一个像甄少祥这样的另一半实在是太美好了。

很少生病不代表不会生病,这次致一接了个大单,为一个公司开发一款全新的软件,所有的人都忙的不可开交,连续加班三四天之后,于半珊病倒了。

这病毒来的飞快,下午于半珊还行云流水般敲着键盘,结果没过多久,就觉得头越来越疼,越来越沉,思绪也不如刚才那么清晰了,看着眼前出了重影的代码,于半珊呆呆的敲了敲脑袋…一定是最近加班太多了才这样的,不是什么大事,去休息室暂时睡一会就好了,于半珊这样想着。

自从上次大家加班公司却没有地方休息搞得大家十分疲惫之后,肖奈就专门在公司隔出了两间休息室作为临时休息站,保存了文件,于半珊挪着小步晕乎乎的往休息室走去。

郝眉发现了于半珊的不对劲,一个大步冲上去拉住于半珊的手臂,“愚公,你这是怎么了?”“没事,有点累了,去休息一下。”愚公低声回到,听着愚公如此没有底气的回答,郝眉就把手覆上了愚公的额头,“怎么没事!这么烫!肯定是发烧了,一会我去找微微师妹拿退烧药,现在先扶你去躺下。”

大概是烧的头脑有些不清晰,愚公也没有拒绝郝眉,任由郝眉把他扶进了休息室。安顿好愚公,郝眉一路小跑到微微师妹那里,“微微师妹!有没有退烧药!”
“怎么了?美人师兄?你发烧了?”
“不是我,是愚公。”

郝眉和微微两个人连量体温带给愚公喂退烧药,待愚公喝了药躺下休息,郝眉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个老于,总是这样,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就是,有什么都不说,老是想自己扛着,倔得很。”
“美人师兄,愚公师兄只是发烧,吃了药睡一觉很快就会好的,不用太担心了。”
“那怎么行,要知道咱们IT人员最重要的就是脑袋,这要是把愚公脑袋烧坏了可怎么办啊!再说了,愚公不常生病,一生病就是大病,必须加以重视!”
“没想到美人师兄你这么细心,在照顾人上面也很有经验的嘛”
“这不算什么,只是现在愚公这样是不是要打个电话给小甄总,免得他担心。”
“我觉得告诉小甄总吧,他知道愚公生病了,肯定会第一时间赶来的。”

商量妥当,郝眉拿出手机给甄少祥拨了过去,嘟嘟声想了三巡都没人接听,“这小甄总怎么会不接电话…”
“该不会在开会吧…听说最近真亿的项目也很多。”
“那我们给他留言吧,等愚公睡醒了,没准就能看见他了。”
打不通电话,退而求其次,郝眉选择了给甄少祥微信留言。
“甄少祥!愚公发烧了!速来!不来你就完蛋了!”

然而对面甄少祥在会议室整整开了一天的会,并没有接到电话,也没有看到短信。

到了傍晚,愚公是被饿醒的,果然人是铁 饭是钢,生病了就是消耗体力,还没到平日里吃饭的时间呢,就把自己饿醒了,吃了药愚公觉得好多了,也没那么难受了,从休息室出来,一看时间都五点多了,自己竟然睡了三个小时…

郝眉一见愚公从休息室出来,立马冲了上去,“你怎么样?老于,有没有好一点?需不需要去医院?”
“我说美人你怎么婆婆妈妈的,这一点小事总不至于去医院吧…”
“那你也要注意一点,咱们虽然加班,但是也有休息,怎么会突然发烧?你是不是又臭美少穿了衣服?”说着就捏了捏愚公的衣服,“衣服倒是没少穿,可是愚公你好像胖了…”郝眉捏完衣服又顺手摸了摸后背和腰。“哎呀,不是,是甄少祥今天过生日,我给他准备礼物,所以最近就没怎么休息…”
“我的天呐,老于,咱们加班那么忙,我每天抱着KO沾床就着,你还有精力给小甄总准备礼物…不过下午我们给小甄总打电话说你病了的事,都没人接啊,留言也没人回…”
“啥!你们给他打电话了…呼…还好他没接…不然这就不是惊喜了啊!甄大傻之前跟我说了,说他今天开会,有重要事情可以给他秘书打电话。”

听到愚公有心情谈甄少祥生日的惊喜,郝眉觉得愚公病好了一大半了,也不那么担心了,“哎呀,这甄少祥是有福气咯!我们老于也开窍了啊~”郝眉一脸老司机式微笑看着愚公说,“去去去…我还是病人呢!”

托发烧的福,退了烧的愚公得到了肖奈放假的指示,“凭什么只有愚公能放假啊啊!我也想放假啊!”伴随着郝眉的哀嚎,愚公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公司,往真亿的方向去。

昨天甄少祥已经报备了今天的工作会很忙,一整天都要开会商讨项目,但是鉴于今天还是小甄总的生日,愚公还是觉得今晚想给甄少祥一个惊喜,一起度过这个生日迎接新的一岁的来临。
要说愚公准备了什么,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好久没写字的愚公想利用空闲时间给甄少祥写了一幅毛笔字,怎么写都不满意,来来回回写了好几天。

甄心不为世俗故
少不更事幸你知
祥云愿景缠枝花
生当与你双双飞
日出日落把家归
快意人生最无畏
乐事只得你共我

平日里,很多话愚公从来都不说出口,他觉得太酸了,虽然写幅字这种行为好像也很酸,但愚公总觉得,能把不好意思和甄少祥直接说出口的话换一种方式表达出来,也算是自己的一番心意。

手里拿着写好的字又订好了蛋糕,到了真亿,一路畅行来到甄总办公室门前,天色渐晚会议室的灯光还亮着,愚公在门前沙发上暂时休息了一会。

安静的区域被小甄总突然推开门的声音打破,结束了会议拿出手机小甄总才看到郝眉的未接来电和微信留言,来不及回电话,就打算立刻飞奔到愚公身边…谁曾想刚焦急的推开门就看到愚公推着刚刚送来的蛋糕车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我亲爱的先生~生日快乐~”
当着那么多刚刚开完会准备回家的员工们,愚公唱起了生日歌,身边的人也很配合,配合着愚公,在场所有的人都一起合唱~虽然觉得被自己老板喂了一大口狗粮,但是看着如此幸福的两个人都觉得特别美好。
甄少祥没有想到愚公会给他过生日,还是以这种惊喜的方式,很少流眼泪的他也觉得眼眶都有些湿了…

不等唱完生日歌,甄少祥就一把抱住了愚公,工作上的辛苦,遇到的困难,爱的人在身边那一刻那些都不算什么…

在公司切了蛋糕,和在场所有人分享了生日的喜悦之后,甄少祥开车拉着愚公回到了家,才一进玄关,甄少祥就把愚公反身按在门上狠狠的亲了上去,待到愚公喘不上气才放开他,“你干嘛!”愚公被甄少祥突然的行为吓了一跳,“这是惩罚!以后不准生了病了跑出来还不告诉我”
“我已经好了!再说了还不是为了你…”
“那也不行!”甄少祥打断了愚公的话,
“凭什么!”
“我不准!”
“你…”
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都化作了两个人之间深深的爱意,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我过的每一天都有你。
生病的时候有你,生日的时候有你,开心的时候有你,忙碌的时候有你,只要你在,我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甄少祥看过了于半珊准备的那幅字之后,觉得要感谢老天爷把这么好的于半珊带到他的身边,让他可以无限的宠,把他宠上天,让他永远开心不再有烦恼。

后来甄少祥把于半珊的电话设置了星标,即使关闭静音,但只要是于半珊的电话打进来,任何会议都要暂停,甄少祥生怕会再遇到愚公生病这种事情。

然而,甄少祥再也没有遇到于半珊生病的情况。后来小甄总的秘书和别人八卦到:有一次咱们总经理开着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那边的人说着“甄大傻,我饿了,晚上我要吃酱猪蹄铁锅炖大丰收我要吃很多好吃的!”我们整间会议室都听见了,
然后你猜怎么着咱们总经理一脸宠溺的说“好好好,都买给你吃。”



——————
最近忙得飞起,打开lo发现K莫香芋tag攒了将近600篇文…够我看一阵的了…
好久不写感觉我的文风变得更加流水账了…
并不是表哥的生日,但是看到峰峰给大成过生日出现的时候,我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啊…峰峰真人好帅啊…和大成这份兄弟情真的好让人感动…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